教学资源

网络实验课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资源 > 网络实验课程 > 正文

路基回弹模量虚拟仿真实验网络实验课程(三)

2019-07-18  点击:[]

实施过程简介

本虚拟仿真系统开发了4个子系统,分别是简介、设备认知、实验学习和实验考核

4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界面

简介:主要对该实验检测的目的和意义加以说明;设备认知:对实验中各种设备的名称及其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帮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实验器材和设备;实验学习:模拟和演练路基回弹模量实验过程;实验考核:分为理论试题考核和实验流程考核,试题考核从题库中随机产生试卷供学生作答;实验流程是让学生在无任何提示的情况下,独立完成实验操作。

该实验平台24小时对外开放,学生只要在有网络的场所即可实现系统登录及实验学习和操作。

5 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简介界面  6虚拟仿真实验设备认知界面     7 虚拟仿真实验实验学习界面  8 虚拟仿真实验实验考核界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