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

网络实验课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资源 > 网络实验课程 > 正文

路基回弹模量虚拟仿真实验网络实验课程(五)

2019-07-18  点击:[]

  1. 实验方法与步骤要求

  2. 实验方法:

  3. 路基回弹模量意义简介

    对路基回弹模量做简要介绍,以明确其检测意义。

  4. 实验设备认知

    将实验所需实验设备和仪器及其在实验中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5. 实验过程

    完整再现了现场路基回弹模量实验全过程。

  6. 实验考核

    针对实验过程中设备、实验方法、数据处理等知识点设立题库,随机生成一份试卷,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作答。此外,本模块中还要求学生在无任何提示的情况下进行实验流程操作,依据操作情况评价学生对实验的掌握情况。并依据两部分考核结果及实验报告情况,给予最终实验成绩。

  7. 学生交互性操作步骤说明:

访问虚拟实验平台网站(http://202.207.21.21:8080或者http://nmggy.ilabvr.com/User/login/index.html,)进入实验登录界面,点击注册,通过个人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关闭